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失落

我常常感到很失落,對很多事都失去了信心。
在小時候,我有很多夢想,我夢想成為富豪,我夢想得到一位賢淑的女朋友,我夢想我的家庭是完整的、完美的。可是現實使我無奈,夢想終究不過是幻想,夢總有醒來的一天。而這一天的到來,給我帶來了難以想像的衝擊。
很多時,人們以「幼稚」作貶低别人的詞語,可是我卻不贊同。我認為成熟才是一件悲哀的事,幼稚使我們純真,成熟使我們多慮。多慮使我們對別人提防,這我不喜歡。也許我對「成熟」的定義比較偏激,但我對成熟的定義是冷漠,我討厭是因為我正在變得成熟,我想念以前的自己,想念從前的朋友們,所謂的從前並不是另一個人,而是他們以前做人的態度。但是我知道自己並沒有要求別人的資格,因為我甚至連自己也無法做到,我想自己不要惡意猜忌別人,我想不再說謊,可是控制不了......
我知道很多人比我更加凄慘,但我無法做到把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,或者說我放不開,我很執著,也不想放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