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做運動不簡單

今天我又像平常一樣睡到2點左右,不過今天與往常有點不一樣,我在四點半時出去做運動。說到做運動,我已經有很久沒有做了,弄得身形胖胖的,雖然周圍的朋友都這樣說,不過我從來都不承認,但其實我都知道已經變胖了,可惜每當我想做運動時,偏偏會給自己很多籍口,沒有時間啊之類.....但今天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,我做了三十分鐘運動,結果很辛苦,頭暈暈的。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呢?
所以我認為做運動應該有目標,例如:追女仔、吸引女仔來追你。那樣一定有強的效果,因為目標設定得太好。可惜,暫時我還未有這樣的打算,所以我邊跑邊想放棄,結果我對自己講,跑多一步就不跑吧,漸漸我就跑了三十分鐘。但是這樣的方法可以堅持多久呢?我一定要尋找新的目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